close
哈哈
學長說看過就要寫
所以
我實在太乖了XD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我想想...恩...太久遠的事情了...忘掉了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我不認識他說...

問題3: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出題人:栗子]

→我...我跟他不熟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什麼?都市恐怖病喔?(詳見九把刀小說─都市恐怖病之語言)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衰到極點表示要轉運了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我想想...把出題者砍了 因為世界末日是他造成的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用最快速度寫完(我好閑)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呃...先生先生 可以幫我拿一下那邊的那個OOXX嗎?我全身無法動彈 不知道是誰害的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佔上風?[出題人:yukito]

→平分秋色?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呃...我好像也睡著了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既然最後會跟我那...就沒有所謂的更幸福的問題吧 是他的選擇 那我也不用替他操心啦~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不是這份問卷就對了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請問他是誰?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因為不懂 所以不答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到底要不要寫這問卷呀?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我有權力保持緘默 嘿嘿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Um...我想兩個都選耶?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寫完這問卷 好尷尬啊

問題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這問卷還沒完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
[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我跟藝人不熟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抱歉請問他是哪位?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聽不到聽不到啦~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一定要在20~20000Hz之間

問題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撿了這問卷來寫 好長啊

問題26: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不是你就對了 別問太多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拿去學務處 我想要大功XD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蠻滿意的 改變嗎~順其自然吧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力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那種可以選更多種超能力的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祢]

→都一樣喜歡 別搞分裂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沒在算的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電話簿裡面沒有COS這人...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沒事討厭來討厭去的幹麻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不太看...沒啥特別喜好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沒去過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 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喜歡你但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
(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我越看越不懂了@_@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不清楚 沒發生過 尖叫?XD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扁他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恩...先把大逃殺的舉辦者幹掉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噢噢!太好啦!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別搞分裂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看哪個月開始交往阿 這怪題目

問題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出題者:和風仙子]

→天堂 帥吧 最好過完還能回地上 這更帥

問題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我不喜歡的理由

問題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不太喜歡嗆人 且嗆完人說的話也都忘了

問題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會 因為只能說會@_@

問題47:你現在想睡覺ㄇ?? <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有點想 恩...(打呼聲)

問題4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者:pegz]

→留著吧 以後再用

問題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者:努力砍樹的吳剛]

→想啊 不過上面好冷

問題50: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者:大淫]

→沒研究 去請教別人吧

問題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者:DIN]

→抱歉 偉人是我自己

問題52:妳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者:方方]

→乾掛

問題53: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 ~[出題者:MR.謝]

→你的食指

問題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者:蘇很騷]

→不一定 看還剩幾張

問題55:愛情麵包請擇一[出題者:Kenny]

→這嘛~其實我都想要

問題56: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者:Jovy]

→沒人像我這麼遲鈍吧?

問題57:要不要吃我的腳皮? [出題者:小板]

→你是誰?你的腳皮好吃嗎?

問題58: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出題者:歐爺]

→去合作社都買餅乾

問題59:酷吧? [出題者:廢貓」]

→哇哇~太酷啦

問題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為什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出題者:殘落]

→你要問他本人才知道

問題61:為什麼士林夜市會在劍潭捷運站?[?題者:呆錚]

→你去問台北市長吧

問題62:當有一個人一直很賤的時候....你會怎辦??[出題者:梅子]

→你是說像你嗎?

問題63:寫完的心情..[出題者:球球]

→沒寫完 不知道

問題64:你覺得柯賜海是屌人嗎?[出題者:老迪]

→不錯屌

問題65:HipHop文化到底是不是藝術(不准說取樣不是藝術 拼貼都是藝術了!)[出題者:頭髮變少的龍捲毛]

→沒啥研究

問題66:你有寫過情色40問嗎? (有的可以打電話進來 我們有優待)[出題者:小滔]

→好像沒有?

問題67:有一天!!你發現你旁邊睡了一個同性人類...你會??

→踹他下去?

問題68: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個做作的死三八你會??

→你說你嗎?先跑再說

問題69:你對」手語」的感覺是什麼? [出題者:蘋果]

→看不懂

問題70:今天天氣好嗎?[出題者:羽]

→不是很好 但也沒說很差

問題71:告訴我一些贊成「婚前性行為」的理由[出題者:有心有山也有人]

→這這這這這這你去問別人吧

問題72:這題你可以不用回答。[出題者:貼*]

→那出題幹啥?

問題73:爽吧![出題者:小耀]

→爽啊!

問題74:NO!?[出題者:恰北北]

→YES!

問題75:我很帥?[出題者:小學將]

→不認識你

問題76:想過死亡這件事情是怎麼一回事?[出題者:小亞]

→未知生 焉知死

問題77:這是你寫過最爛的問卷吧?[出題者:阿Q]

→還好 反正以後會有更爛的

問題78:如果要打分數的話,陶喆.王力宏.周杰倫,各是幾分?
(請說明原因)[出題者:wangwei]

→跟他們不太熟 怎麼辦?

問題79:你認為1.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所以不睡2.不敢吃果凍3.討厭巧克力以上三者哪個比較詭異^^
(請說明原因)[出題者:elu6一直覺得這樣↑很正常的高宜^^]

→都蠻正常的啊 只要你有理由 怎麼做我不會管你

問題80:今年(2006)的吉祥物是兔兔耶^^[兔兔]

→不是狗年嗎?

問題81:你會選擇當個沒有人管你 可以自由外出的人 還是當個被爸媽管很嚴 但他們每個月給你億萬存款的人?[出題者:小王]

→第一個 我喜歡阿~



唔...寫完了?
那我不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