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有15題可是我沒看到:(


1.如果你理想中的男(女)喪失記憶並掉在你眼前

先把他扶起來...跌倒在地上會著涼的XD

2.如果有天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家要求簽名

可...可是我沒帶筆耶??

3.如果從抽屜裡跑出了多啦A夢

那就拿去漫畫店還或是放回書櫃

4.如果殺手讓你選擇死法

殺手死...

5.如果不認識的大富豪送你他的遺產

可是我比較想要SOGO禮券耶...

6.如果初見面就被人家問說 你是不是B型的?

回答:「你想幹麻?」

7.如果你的存款突然變多了

那表示剛算完利息

8.如果你的腳被變成羚羊的腳

打臉讓自己醒來

9.如果被前面的人突然怒吼「不要站在我的背後!」

回答:「可我現在在你面前……」
(註:他必須轉過來才能對我大吼

10.如果突然被人家指說犯人就是你

誰沒做過壞事...

11.如果某天照鏡子發現眼睛變成山羊眼

那啥鬼?

12.如果你的屁股分割線不見了

再把他分開來XD

13.如果偶然拿在手上的書很明顯就是拿自己當主角的話

歐耶!我出名了!

14.如果蒙娜麗莎是對著你微笑

聽說不管從哪個方向看他都好像是看著你 所以 你問錯題目了



點人的話
想要就拿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