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連遊戲
  
 【問卷】串連遊戲。

 --------------



百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不 不是誰 可是我不跟你講是誰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先跟我講被我救的那人會去到哪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你唱過哪些?我先刪掉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不知道 不知道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不賴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把她搖醒 問他為什麼這題又出現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沒有我哪來我的人生?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兩個眼睛兩隻耳朵一個鼻子一張嘴兩隻手兩隻腳等等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今天沒罷課去倒扁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中 真是好地方你說是吧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活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出生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台灣 沒事亂跑幹麻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忘了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 : 夠白目
缺 : 太白目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我以為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找個牆腳畫圈圈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我聊天會客室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這我不能說不美阿...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行 我會先被他槍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踹你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把你抓起來拷問變回去的方法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我好閑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每件事都很糗你說哪一件?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高一網路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0(斬釘截鐵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我媽我爸吧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你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踹你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單身時有情人好 有情人時單身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成不成熟我不確定 可是我確定我沒被煮熟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第一位親情第一位友情第一位愛情 這樣OK吧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A: 至少不是16之前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我討厭他的話就會@$#&*#%吧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動物界 脊索動物門 哺乳綱 靈長目 人科 人屬 智慧種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還不錯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反正不是你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又沒經歷過你叫我怎麼回答(任性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不一定 看看啦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都忘光了念什麼?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寫問卷XD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手指運動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都是你讓這種事情發生的!(指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另一半的擇友條件?我管那麼多幹麻 自己都管不好了...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早安:)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手小酸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躺回去睡覺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順其自然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終於又有暑假可以放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鬧別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不是你就對了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會客室會客室會客室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沒試過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我挺倒扁的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澱粉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不賴阿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看誰陪我逛 這誰包含人阿心情阿錢包的內容物阿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不是另一份問卷就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吹走或是捏爆(用衛生紙

陳小逢問: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A: 一個不夠選

萬人迷問:如果可以選擇 你要當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還是出社會了
A: 高中

五十塊問:你洗澡先洗哪裡?
A: 才不給你看

哆哆問:你希不希望馬英九當總統?
A: 別礙到我就好

寶貝問:你最喜歡哪3個星座的異性?
A: 沒啥研究 你幫我想

小豬問:今年聖誕節想做什麼?
A:今年聖誕節星期一 只能上課。

小妹問:如果只能選一個人來跟你過年 你會選許純美 如花 還是蔡頭?
A: 這樣我寧可自己過...

不二熊問:請問你支持哪些台灣歌手?
A: 沒研究 你幫我想

豬阿便問:你的雙下巴有多厚
A: 來幫我量阿 誰像你那麼閒沒事量這個|||

我不是鴨問:孩子!夜深了!你想睡了嗎??
A: 快了

青問:"千里之外"這首歌裡,覺得周杰倫唱得好聽,還是費玉清唱得好聽?
A: 都很棒這樣可以了吧 不要打架喔

Armitage問:該怎麼解救一個戀物癖患者?
A: 讓他解脫

佐松問:如果有人要認養你所放的屁...你會?
A: 別礙到我就好

米漿問 : 你最討厭擁有什麼樣特質的人
A: 像我這種

浴巾問: 你以後想做什麼工作(不要是生產浴巾就好了)?
A: 拼經濟XD

恩恩問:你有買「依然范特西」這張專輯嗎?沒有的話幹麻不買?
A: 沒 你知道原因的


點人一樣 太累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