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字的
我寫了XD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我才不要和你一起發揚愛的力量不過我叫無冬夜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大中華民國七十九年五月十七日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血型B星座你不會自己去查阿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約莫1800000000nm和0.065t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打完問卷 跳入德球不被當 科博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這最好是反之啦你國文有沒有學好阿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我、不是我的其他人、環境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他不是寶貝XD 還是專門欺負學長的瑄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你問他看看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忘了XD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沒記住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特別會欺負人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很會欺負人的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我可不可以說不XD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比你不自戀一點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白目 白目 白目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我懶得想的說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白目 白目 白目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這種東西不存在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這裡那裡想到再說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想知道的問我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杯子→杯架→好人→我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應該不是我吧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今天天氣很好沒雲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那啥?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大中華民國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我不腐囧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故事的小黃花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算沒有吧 不過話說這部分的題目全部都是假設這題答案為真做為基礎的囧
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我不知道囧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這你真的得問他了
Q:你有情敵嗎
A:你要當喔?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看是誰阿XD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活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聽到的話跟我說一下 我還蠻好奇你是誰的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共同作者:虧虧&羅喬 (→整篇不改了)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假設不成立 我還沒有心儀的對象XD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哪個白目在保健室看A片= =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踹飛他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同第一題 假設不成立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同上
Q:一個是喜歡在做愛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都不要咧~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請擇一
A:算是吧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寒訓總召大人(男)
    [2]寒訓機動長XD
    [3]我家相機
    [4]掉在豐客上的我的手機
    [5]T65K2
    [6]你
    [7]第一篇回覆者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先拍下來再說管他是誰XD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我還不知道是誰咧~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還不賴的說XD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我家相機不會唱歌 那就七吧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雞蛋把我手機還來~~~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呃...囧...話說我最近缺把槍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看看啦不會是二就對了XDD呼終於打完好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