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園遊會
其中不外乎愛錢與黑心 故名曰愛心


早上呢
吃完早餐

直接

一中教官室去啦~

因為想說看能不能順利拿回我分別已久的手機
結果是不行XD
所以只好重新踏上腳踏車
育才街轉雙十路轉自由路然後我就到女中了這樣XD

今年天氣似乎比去年多了些雲
不過還是一樣熱阿XDDD

到園遊會免不了要被搶劫一下....
呃不是
是被搶個一整天

例如說找穎宣拿被他暗槓起來的相機帶子也要買包餅乾
雖然最後吃了一下的結果是
囧這根本就受潮軟掉了嘛= =

然後就開始了一整天的被搶劫之旅XD
還有一整天的被人認之旅XD

找了幾個人就開始晃晃晃晃晃XD
然後被搶XD

好像買了一杯不知道什麼加上雪碧的飲料XD
他可能是我那天喝的飲料中前幾名好喝的XD

然後又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遇上一大堆人
然後就把其他人推去被搶XD

好像遇到李瑋涓他們班的玩遊戲的?
然後很多學弟被我們遇到?
然後就開始了活動組考試!!!???

然後也記不太清楚了
唉我的記憶力阿囧

應該有莫名其妙坐在路邊聊天吧
然後還有人把包包放著進去逛個一圈出來包包還在的
然後還有一直找不到人有帶牌的XD

然後我好像用太多然後了
不過不想理他XD

阿對
還有去川堂班聯那簽個名就拿到了一個滯銷的杯子(?)
整個很詭異XD
反正拿了也好玩XD

我決定了(終於想通了XD)
這整篇文不要照時間順序排XD
照我想寫的順序排XD

然後中午去了仁義牛肉麵吧
然後知昂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回去幫他開鎖
可是我們就在吃飯我就整個不想理他XD
辛苦他了XDDD

話說我沒吃到那啥奇怪的地瓜的XD
不過後來達國有去撈鯊魚啦XD
然後我很好奇他們排班是怎麼排的XD
總覺得什麼時候去都遇到芃斈在那XDD
然後下午的某時聽說是在阿沁和某聽說是熱音主唱要唱天夜之前
聽說下了點大雨
雨滴真的不小 要是下起來會很可怕
然後我就立刻把一整天都是包包吊飾的外套抽出來套上XD
然後還躲去隔壁攤位
然後過沒多久雨就停了
地板還沒完全濕掉
這場雨遜掉了他(指XD

然後TANK好像有來唱歌吧
然後某人說人潮是去年的兩倍吧XD
真恐怖XD

然後有去一下我妹他們班吧
嗯不過聽說東西都賣完了剩下雪碧XD
然後又買了一杯好像也是今天前幾名好喝的飲料XDDD

然後聽說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美研攤位XD
那位置實在不好找XDD
不過一副很忙的樣子就沒去吵佳恩了XD

然後快結束前遇上版主大人出來推銷神秘的仙草奶茶(應該是啦XD
然後就莫名其妙被請了一杯XDD
這杯也不錯喝 真的XD
難得遇到好喝的說哈哈XDDD

阿對了
要去買徽章的時候阿
結果樂隊的被買光了囧
真可惜阿囧(雖然我已經忘記他長什麼樣XD)

之後好像就差不多被趕了吧
在校門和川堂之間那個斜坡混了不少時間XD
踩了一些氣球XD
之後就留下等人的伯捷回家了XD

這天雖然沒什麼太陽
不過洗澡的時候阿
還是發現了一些燙傷燒傷的症狀XD
當然你要說是曬傷也可以XD
去年被燙得厲害的XD
今年好很多XDD

不過那天天氣實在不是很舒服
要下雨不下雨的XD

總之
我打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