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看不太出來你加入到底是為了什麼
或許你也有以你的方式在做事
或許你也真的有做什麼事
可是我看不出來你加入一個組織然後違背他最初創立的意思
到底是想怎樣

或許我給人的感覺就是那樣散散的
以致於有時候可能有些人沒發覺我很嚴肅的在講某些事情
如果沒發覺就罷了
有發覺 然後故意來亂我?搞笑阿你

我個人認為公事私事之間能分清楚就盡量分清楚
可是你的行為讓我認為你是以個人情感左右所有行動
包括公事

還有最近聽到一些消息
讓我對你原本已經很薄弱的良好印象再砍個99%掉
雖然我個人本來就對這些東西本來就不太在意
可是以後遇上的其他人就未必 希望你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