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徐婕

" 遊 戲 規 則 ~ ?!

〃 * 被點名的朋友 => 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 答完後 => 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 * 點十個好朋友 => 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 違規者 => 倒楣一輩子

〃 * 目標 => 一百萬人



~~~~~~~~~~~~~~~~~~~~~~~~~~~~~~~~~~~~~~~~~~~~~~~~~~~~~~~~~~~~~~~~~~~~~~~~~~~~~

? 蟑螂"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老套 自己往前翻XD


? 巍巍"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呃...救了之後勒?


? 阿風" 最讓你感動的歌?
A:不少說XD 像是中華民國國歌阿 台中一中校歌阿XD


? 閃雷"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不知道耶 你要試試看嗎


? 小盈"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有吧我想XD


?CC"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怎麼都會有這種萬年不變題目阿去前面看啦XD


? 莉莉"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自己的說XD


? 梅花"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戳)(戳)(戳)(戳)(戳)XDDDD


? JOE"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沒有 嘿嘿嘿 毋負今日嘛XD


? 阿妮" 你是哪裡人(縣市)?
A: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市


? 奇兒"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我想應該會是男的吧XD


? 喬恩"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就...19900517的時候我出生了


? 小玉"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中華民國


? 蚯蚓"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那你呢


? 大雄"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這個問我不准 去問別人吧


? 笨蛋"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以為已經是了耶XD


? 胰臟"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安啦 這不會發生的


? 奶茶"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又來 不好玩 去前面看


? 加油"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還不錯帥阿XD


? 那那"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阿 而且不敢


? 鋼筆"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不過跌一跤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又不是沒跌倒過


? DANNY"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我不要 會看不到


? 家宜"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為什麼還這麼長阿囧


? 美環"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不行...太多了


? 喔伊"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咦?我忘了


? 兔子"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有 怎樣 咬我阿


? 綠茶"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你以為會是你嘛


? P"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點這


? 皮皮"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這題似曾相似的說


? 姊妹"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很好


? 尼銘"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快要從樹上掉下來了吧


? 蝌蚪"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相等可以吧


? 小郭"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應該不會在16歲就對了


? 白色"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我還想活


? 蘋果" 喜歡的動物?
A:人吧我想


? 快樂" 你快樂嗎?
A:還不錯快樂


? 5566" 最喜歡的歌手?
A:這題又出現了耶 不可能是5566嘿嘿


? 布丁"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還沒遇上 不過我要相信自己能handle的很好XD


? 河馬"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到時候再看看吧


? 喵喵" 你會很念舊嗎?
A:不知道說


? 董不懂"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我不太常心情不好的說


? 景美" 最喜歡的運動?
A:你可以問我的鍵盤


? 吉吉"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到時候再想就好了咩


? 小不點"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阿你是要問未來還是另一半還是未來另一半


? 紅孩兒"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早安


? 槍手"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為什麼還那麼多不過打起來還蠻爽的XD


? 黑皮"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不需要為不會發生的事情煩惱


? 小小"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先決定人是誰吧


? 西瓜" 2006年最快樂的事?
A:我還活著


? 老虎"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都好阿 睡個覺不賴


? 吃飯" 你的三個怪癖?
A:太多一時想不起來


? 小孟"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我又沒試過


? 旻維"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
A:我挺倒扁的


? 小雞" 你最喜歡吃什麼?
A:這種問題很難回答耶...


? 米蟲"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有點小長的說


? 小Q" 你喜歡逛街嗎?
A:還好


? 瓜呆"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看他們想送什麼吧 不要威脅到我的生命財產安全就好


? 土屋小橋"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這時候通常是他被我打到了 那就給他個快遞到垃圾桶吧


? 巧克力" 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我不吃人


? 性格"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到時後再說咩...


? Tony沛"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都很不錯XD


? Peggy"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嘿嘿嘿 現在的我沒有這種問題XD


? 邱" 現在最想做的事?
A:把這篇怪東西打完


? Bibo"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高興就好囉


? 普普"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我想當人


? 嫆蓉"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保留這次機會XD


? 玫菱"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這個嘛...我推薦你幾個生研社的


? 小p" 你的三圍多少?
A:武器護盾裝甲化都12


? 唐晴" 你愛我嗎?
A:你是誰?


? 宅魚"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這個問題 我無法幫你解答


? 大眼裴"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我沒這個困擾說


? 張雞雞"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形象形象...


? 陳品" 你現在在哪?
A:螢幕前


? 跌倒" 最想跟誰過聖誕?
A:大家一起來吧XD


? 阿青" 能不能早點睡?
A:可以阿為啥不能


? 隆哥"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你是誰?幹麻跟你吃飯


? ㄌㄟˇ ㄍㄨㄟ" 我可以不點名嗎?
A: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 水兒"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因為家裡冷氣開太強了


? 欣仔"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這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 爆走a" 我們可以結束嗎?
A:我們有開始過嘛= =a


? 蛋頭"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我比較喜歡吃巨蛋麵包


? 阿喵"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不要辣


? 阿伸" 加辣嗎?
A:上面寫過了


? 小艾" 要怎麼當瘦子?
A:變瘦


? answer"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叫他變爛


? 紅豆"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他哪位?


? 豬鋒"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那啥東西


? 正方形"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如果你長的很正方形的話


? 阿群"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能知道這種事情還真的蠻恐怖的


? 魚丸"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現在的我沒有這種問題XDD


? ???"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我很低調 真的


? 挫尿仔" 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你高興就好啦


? 蝦蟆" 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請問哪位?


? 阿Fu" 請形容一下你的外表吧!
A:兩隻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兩個耳朵之類的


? Miking" 你覺得我的好運可以變成一星期一次的份量嗎?
A:可以吧 你高興就好


? puppy"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心機重的人?
A:這問題也太心機


? 包子薇" 為什麼十八歲才算成年?
A:你也可以用20或21當成年


? 小三" 遇到挫折時你會怎麼做?
A:我又不認識他我怎麼知道遇到了


? 彥子" 你現在的感情狀況如何?
A:風平浪靜


? 劉文" 男人怎麼那麼賤??這麼心機??
A:你是在說我不是男的就對了啦


? 丁柔''有沒有人親情小於愛情壓???''
A:我等於的耶


? 美女汶 "盧佩雲的臉可以畫圓蠢不蠢?
A:他哪位?


? 橘子"(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alasarah&b=34&f=1175085927&p=66)這個人蠢不蠢?
A:連結失效了啦= =


? 小丸" 最近過的怎樣?
A:還不賴 一直都是


? 阿楓" 好朋友是拿來損的嗎?
A:不知道你問別人吧


? 企鵝" 你認為腳踏多條船的人該死嗎?
A:如果他不跌下去我也無法


? 劉老" 你覺得「波方程」是用來計算什麼東西的??
A:跟波和方和程有關係吧


? 婕" 我做出什麼事會讓你驚訝很大呢?!
A:哪天不戳人了XD


? 某人" 這是第幾題?
A:


恩 聽說要點名XD

破例來點一下好了
首先那些不用點就會拿走的人
再來...是點了也不會寫的那些人
然後
其實蠻想看我徒弟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