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被佳恩點了............................................................................................................................................................................................................................ˊˋ


◎ 寫出填寫日期吧?12/4(日)2005 從台北回來後

◎ 愛的角色: 什麼角(ㄐㄩㄝˊ)色?

◎ 愛的動漫: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啥動漫,都有看 = =

◎ 愛的漫畫家: 漫畫家...漫畫家...漫畫家......哪些人是漫畫家啊?

◎ 愛的食物: 食物是好東西,所以好吃的都喜歡:)

◎ 愛的音樂: 不要太吵其實都不錯啦~

◎ 愛的地方: 家裡(暈),還是回家最好啊~~(吶喊)

◎ 愛的口頭禪: 我來想想.......................................................

◎ 愛的顏色: 藍,憂鬱&祥和的象徵。(直接照抄,嘿嘿)

◎ 愛的偶像: 摩西說不能崇拜偶像(倒)。

◎ 愛的甜食: 甜的

◎ 愛的節目: 康熙來了(!?)、Discovery頻道等等

◎ 愛的書籍: 不會是教科書就對了,小說居多

◎ 愛的店: 有賣東西的(毆飛)

◎ 愛的作家: Dan Brown、J. K. Rowling(這樣拼嗎?)、金庸、羅貫中、施耐庵、吳承恩、曹雪芹、劉鍔、等等等等

◎ 愛的作詞人: 辛棄疾、李清照、蘇軾、等等等等

◎ 愛的國家: 中華民國!!!(如果有的話(暈))

◎ 愛的座右銘: 為天地立心
        為生民立命
        為往聖繼絕學
        為萬世開太平 ─北宋 張載

◎ 愛的髒字: 我很久沒罵髒話了@_@

◎ 愛的習慣: 睡覺及發呆

◎ 愛的腔調: 台中腔(這啥?)

◎ 愛的是受還是攻: 我不是BL = =+

◎ 愛的星座: 金牛萬歲,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不要告訴我金牛死愛錢,
       有種你放火把你家的錢燒光在跟我談:)。(繼續照抄(逃))

◎ 愛的休閒: 睡覺、吃東西、玩電腦、上網…總之就是沒意義。(照抄+修改(轟飛))

◎ 愛的個性: 可以說幾乎所有正向的個性(迷:你很混喔!)


終於寫完...

好像一定要點人
這跟善良的我所秉持的理念相反(毆飛)
那...點吧

我就點...我好友名單由上往下算前六個
至於為啥六個咧~因為佳恩是在前五
只好再加一個@_@

不要恨我...下次被點到我就由下往上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