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恩點的...
好像蠻多無言的題目
他說只要寫九題
我看看還是寫完好了
因為很多無言的題目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不能做什 因為我也睡著了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挑不出來 就挑不出來了會有原因嗎?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你的題目矛盾到了 囧 不是說不知道 那就不能選了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好遙遠的記憶 忘了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看天氣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下個人寫的題目比我寫的多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都喜歡 都疼我 機車題目 挑撥離間
→同上列所示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a.錢 b.錢 c.錢 d.錢 e.再多五樣讓我選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想到再去,反正機會都在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好友名單翻一翻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被點到那天的前一天 就可以叫他不要點我了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TRUE LOVE是誰?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是什麼反應?

→兩手成環狀 不然還有啥反應?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在急救箱裡面 缺點:有時找不到優碘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彩色的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現在不是嗎?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去找你算帳(出題者) 因為就是你害我被背叛的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人類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不要花錢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我 ; 事:睡覺 ; 物:電腦和電和網路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搞程設的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目標:很有錢 ; 規劃:賺很多錢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打算把出題者砍了 因為世界末日是他造成的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我不太敗家的 囧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我怎麼知道 未來的事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不想當,都是2D的 /_\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跟平常一樣,再多項想辦法變回來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成功不遠了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a.開會客室(暈) b.然後沒人進會客室
 c.跟別的要離開會客室的人想先離開
 d.再開一個 e.重複循環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填完這張問卷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前半小時:去顧殺手 後半小時:宰了他

33.你想去哪跨年?

→有人的地方或沒人的地方 

34.你為啥會回答這些問題?

→吃飽太閒又剛好心血來潮

35.在16歲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不認識16歲 你認識嗎?

36.未來的夢想職業?

→CEO

37.你喜歡直髮還是卷髮?

→直吧?

38.這世界很險惡...對吧?說說你的看法XDD

→這世界變的更險惡都是因為你(出題者)

39.最喜歡什麼漫畫?

→別人畫的漫畫

40.最喜歡的明星是誰呀?

→北極星

41.相信愛情會長久嗎?

→相不相信與你何干?

42.想扁人嗎?誰?

→想 出題者 

4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不會聽到的 你放心

44.許瑋倫美不美?

→他誰

45.周杰倫的歌好不好聽?

→好聽好聽好聽(怕說不好聽我看不到明天太陽)

接下來是我要出題 對吧?
46.你對於這問卷的發起人(第一個發動這問卷的人)有何感想?

→很想砍了他 

點人啊...

李俊 旭政 家豪學長 耀耀學長 芳瑩學姊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