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3 1624Hr
好吧...我也來寫個回憶錄好了
不過,開頭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耶,誰來教教我怎麼開頭吧ˊˋ
─────好像要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從拿到報名表後就馬上衝去給我爸簽名然後抽(?)了三千元大鈔,趁著電腦課完的時候交了去,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快轉)
現在是1/24就是寒訓開始那天
早上起來,好像有點小慢到,但是在我媽的狂飆(?)下,還是趕在時間內衝到了莊敬樓前,然後就領了小本子、名牌、行李牌然後然後然後(快轉)就上車了。
在車上就如其他人說的氣氛蠻冷的,(快轉)到了清大,開幕式是在三面環樹的怪草地上,看著值星那個應該是下馬威但是又不是很像下馬威的下馬威、宣誓著誓詞怪怪的宣誓(不知道這誓詞是誰寫的),然後就參觀了原子爐和加速器(這不好玩,快轉),終於可以吃午餐了,午餐是在清大的草地上吃著便當同時順便進行小隊時間,不太清楚的自我介紹了一番,也不太清楚的有點認識了一些別人,順便生出了無言的隊名+無言的隊呼(真的很無言)。
下午的活動是交大尋寶,尋寶前是個詭異的打水球,而我不知怎地就上場了,一開始只聽到各種聲音排山倒海而來(看不見的人真的很可憐),過了一會才聽到比較明顯的聲音(應該是比較近)指示,我就順利(?)的打爆了目標水球,但是我之後的幾棒都神奇的打不破水球,還因為用捏的把水球弄破被加30秒,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不是最後一名,無緣玩到巧克力加牛奶,不過看了學長的示範以後,我想我們大概也做不來吧(唱衰自己小隊 嘿嘿)。接下來是尋寶,蠻多囧到爆的題目,明明就這樣覺得很正確但是答案就不是那玩意兒,害我們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實在有夠累@_@,不過還是有人跑的很high...真強,到最後拿到了超過過關需求的7個紙捲(寶物!?)而浪費太多時間讓我們沒法解決掉最後一題,不過拿的不太多似乎不是什麼壞事?因為紙捲的內容就是小隊劇要出現的角色,越少自然越容易把他們串起來囉XD。
晚上的活動是夜遊+假案,第一關是隊輔要講鬼故事,然後講完關主會跑來尖叫,我的感想是,鬼故事不可怕,嚇人的是那個叫聲,我真的被那叫聲嚇到了......,接下來就是一堆問訊(?)的過程,除了在家豪學長那關有點小小突發狀況(礙於上級壓力不能講)(?),其它實在沒什麼好說就只好(快轉),到了結束的時候學長姐們就演了個戲解釋命案發生經過(雖然沒發生過),除了一點點物理上的小瑕疵已外可說是完美的串起了所有人的證詞。晚上就到了神奇的福岡飯店,神奇的是似乎每間房的長相、大小、配置都不太一樣,似乎我排到的那間特別大,反正混完了就睡覺(我搶到棉被哈哈),隔天早餐竟然異常的豐盛,稀飯吐司一應俱全,接下來到陽明的途中整車的氣氛就開始high了,點歌數量直線飆升,飆到「點歌已滿」還有好幾首排隊要點,真是個好現象,嗯嗯。到了陽明,或許是因為時間還多,就先去賞一下台北的「晝景」,不過要看到漂亮的風景總是要付出些代價,而我們的代價就是...腳好痠,不過看到抬著一箱水爬山的機動就有一股同情的心情油然而生,到了操場也就是山頂上,理所當然的拍了一些風景照,也拍了張小隊合照(前後大約五分鐘),就下山去上課+實驗,上課嘛~總不會是多有趣的東西就(快轉)吧,午餐倒是蠻有趣的,因為我排隊的位置剛剛好在大部分人都拿完主菜但是還剩下一些的地方,就只好撿剩下的,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所有的菜都補滿了ˊˋ,而我們這群人掃光那邊的白飯也是蠻有趣的事情,還害了許多人多餓了15分鐘(吧)。下午的原訂行程是要上陽明山練舞(恩...又是第一支舞嗎?),不過因為天公不作美所以只好取消,先回劍潭(就是這個在圓山對面的活動中心),幸運的是劍潭的天氣出奇的好,就在那片草地(哪片啊?)上練起舞來了,要練的舞有兩支:首先是永遠的第一支舞(該說老套嗎?)、再來是新出現的當(ㄉㄤˋ?)你,第一支舞因為經過中研的洗禮(?)而是駕輕就熟,但是面對新的敵手(?)當你時,便開始不知所措,總是沒法把舞步記起來@_@(到現在還是)。令人慶幸(?)的是晚餐不像中研時要在餐廳(圓桌喔)吃便當,而是可愛的合菜。
晚餐後就是整個活動的最高潮─晚會啦,晚會是由活動組帶來的「少林便當」作為開場,關於那劇實在是無話可說的讚,那種演技直逼好萊塢一線影星的程度自然不是我們這些學弟學妹學的來的,整場根本就是從頭笑到尾中途不停絕無冷場,要拿個奧斯卡之類的也沒問題。再來是各小隊的小隊劇,我們隊的几華大魔頭據說演的很傳神(?),還有就是我跌倒的時候...真的...很痛><,之後是...傳說中的雙人舞,第一支舞還是駕輕就熟(?)、當你還是不太會跳,不過到了高潮的28(還是別的)循環時,剛開始就覺得奇怪怎麼方向跟中研的差那麼多?後來發現真的是搞錯方向XD,但是第二次的28(大概吧)循環時中間就來個轉場(突然有個怪叔叔開燈進來趕人),然後大家就被趕出去,聽著裡面的人大吼似乎在罵人(不過好像很多人都知道是造假?),接下來是掛著兩行淚(真的超強)的羅聿學長說:「晚會沒了,不過,舞會才要開始!」所有人就半錯愕(嗄?)的衝進了茶會廳,開始狂撿螢光棒,我也撿了一些,然後抬頭一看到天花板上日光燈的架子心中突然冒出一個邪惡的想法(抱歉了善後的學長姐),就是把螢光棒塞近架子和燈中間的空間,應該不少人都有看到吧XD,舞會high著high著就結束了(好混的作者),接下來就是非常技術性的轉換,要從超high的心情突然轉成感性的心情(誰知道舞會後的行程是感性時間阿,早知道就不要那麼high了(?),因為大家技術不太夠的關係,感性時間好像也沒感性到哪裡去(?)。房間...房間變成上下舖了!!我就選了個靠窗的上舖,話說那上舖還真不是普通的難上去,我可是費了一番力氣才爬上去好好躺著的@_@。
隔天的早餐...是在餐廳吃稀飯,而桌上的饅頭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知道:那絕對是「冰」的,於是我也沒動它,不過根據有吃的人回報,那的確是冰的,再來是去台大進行大地遊戲,不過我說那椰林大道還真不是普通的長,不過大地遊戲都很讚就是了啦,我們隊的第一關是小布(學姊?)那關,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好像沒聽到那精采(?)的解說,下一關是?學姊的海帶跑壘(是吧),從來沒玩過海帶拳的我竟然混到了兩次一擊必殺?真是世上無奇不有,之後的關卡是羅聿學長的不像棒球的棒球,可以選擇的「棒」有鍋鏟和快爛掉的雨傘,本來還有木棒的不過據說因為都打不到所以取消了,倒是我們小隊美美打出神奇的擊球,不是快速直接飛過就是讓敵手一直漏接,到最後得了八分,好像是最高分的吧?出來時遇到家豪學長飾演的阿土伯(嗎?),就順手買了五張失效卡(我們真是心機),到了最後一關是抽部位夾球,我抽到的是肩部+足球,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夾,尤其足球那麼大粒@_@,不過精采的是最後的隊輔兩隊各一組,球和部位是由關主指定的,我們隊輔比較幸運(還是比較得關主寵幸?)抽到的是額頭+網球,除了比較難夾住以外沒有什麼特別的XD,倒是另外那組隊輔是被指定...嘴+乒乓球,用想的也知道有多刺激XD,只要一不小心就...(?)──這邊我拍了不少張照片,有興趣的去找小布(學姊?)拿吧(看他多心機一拿就是要那幾張)──之後的結訓是在...在...在哪兒啊?我真的不知道那裡叫啥@_@,反正就是所有總召+ㄍㄧㄥ三天的值星都要上到噴水池邊戴著蝴蝶結(!?)說段感性的話,當一堆人都說完之後(作者真的好混)就是小天使小主人相認的時間了,話說我的小天使好像是學姊?囧a,相認完還要再來一次第一支舞(真的不膩阿),接下來就是瘋狂拍照+瘋狂搶鏡頭+瘋狂被搶鏡頭時間了!(鎂光燈此起彼落)
話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怎麼high的寒訓總要結束,於是在回程的車上就應該是感性的時間(吧),不過或許是活動長在我們這車的關係,我們這車好像整個回程都是爆high的狀態,唱了N遍(有嗎)的第一支舞酒鬼版及知足改編的宿醉之後,終於到了中一中,由於我爸已經到的關係,就跟隊輔報備後直接溜走~
─────好像是用來結束的分隔線─────
我的第一次寒訓就這麼結束了
寫的不是很好,畢竟也不常寫(其實沒寫過)回憶錄,還請莫怪
(鞠躬)
2006/2/3 2139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