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問本文在哪是吧?

事實上呢
我還沒打XD

反正我想先寫後記怎樣啦啦啦~
不要咬我
是有這種可能到最後會跑出兩篇後記啦
所以你要把這篇當序也是沒差
不過應該是會用很雜亂的敘述來寫這篇

正文開始

唉照片竟然沒拍到破千張
果然拿DV的時間還是太多了嗎
還是偷懶太多...|||
本來想說終於有機會讓我一次拍破千張照片的
算了下次吧
-----------------------
話說寒訓的時候不知道是心不在焉抑或如何
反正我沒哭就對了
不過回來
過了快一星期了
大家回憶錄也開始寫了
看著看著
竟然會想哭呢
嘿嘿不過後來還是沒哭

有鑑於此
我決定了
那天我看到誰的寒訓回憶錄讓我哭的
我請他那個
嗯就這樣
-----------------------
三天拍的影片竟然有13G...(不是就算了反正差不多這麼多
這對於兩顆硬碟加起來只剩32G的我實在不是什麼好消息
所以
他就繼續存在蔡宗旻的快壞掉攜帶式硬碟裡面了
不過有些地方實在聲音不是很大@@
沒辦法
演戲時一定得到小隊員s後面去拍
聲音就小了一大堆

不過聽說拍君瀚唱歌那段聲音還蠻夠大的XD
想聽的請洽物研萬能總務兼美宣永駿
不然去團部找DV也可以
雖然我有可能明天就去把他還掉
-----------------------
那個阿
就是說一下
大家有拍照片的阿
麻煩燒成CD或者DVD或者丟隨身碟
然後拿給敬和或我
當然拿給敬和是比較好的XDD因為我沒筆電XD
希望總照片數能破兩千五
-----------------------
話說這件事應該也是寒訓完才發生的
那寫在這也沒問題啦
其實
我想說的是
伯捷加油!!

正文結束

哈哈我的寒訓回憶錄第一篇耶
希望後面的可以快點出來XD

對了
不要再催我放照片了XD
我改天就弄

Uhh...算了
怕我忘記你們還是催一下好了

這行字拿來湊七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5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